關于蘇寧s10貼膜的一些問題回復
統(tǒng)一回復下感興趣的基友,因為新手機買來的時候原廠膜有翹邊,所以找的三星售后和投訴部門,給換了三次三星售后的原廠膜,也就是缺角膜,但是這個缺角膜是真的不行,工程師貼了三次還換了幾個人貼,還是翹邊嚴重,用一個禮拜兩側都是灰,還進氣泡,根本不能用。南京新街口的工程師也是沒辦法,由于去的三星售后在蘇寧易購樓上,工程師推薦了蘇寧手機服務柜臺的膜,也是帶我免費貼的,電腦開孔,現(xiàn)場電腦裁剪,也是很精準,并且還考慮到你帶殼還是不帶殼給你兩種膜選擇,就是大小上有一點點差別。
就我個人使用幾分鐘來看,這個膜厚度和原裝的缺角膜差不多,今天撕下來的原廠缺角膜我還帶走對比了下,手感上來說還是比較順滑的,缺點就是粘指紋要比原廠的缺角膜稍微嚴重一點,介意的還是慎重考慮。外觀上的話兩臺手機放在一起很難分辨出那個是原廠開孔膜哪個是蘇寧貼的。
價格方面我不是很清楚,畢竟我是免費貼的沒多問因為貼這個膜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比貼售后的缺角膜真的快的不是一點點,我都沒來得及問太多問題,但是后面有個顧客剛剛買的華為p30 pro(非廣告哦)直接來撕掉手機上原來的膜貼的這個,也是現(xiàn)場裁剪貼膜,貌似沒有付錢,可能是在蘇寧買手機是免費貼的,有機會我把自己的s10再去貼一次看看價格。
剛剛問了下太太,她說手感上她感覺不出和之前的缺角膜的差別,她也沒在意指紋這個問題,好像也是不嚴重,其次就是目前邊緣白邊基本已經(jīng)沒有了,貼完膜工程師也是說幾個小時內白邊會慢慢消失,但可能還是會有一點的,目前來看基本看不出和我開孔原裝膜的區(qū)別了。
最后總結一下:
1、膜現(xiàn)場裁剪開孔,開孔精準,有帶殼與不帶殼兩種膜選擇;
2、膜不影響指紋識別,貼膜后不存在需要重新錄入指紋的情況;
3、目前看來清晰度和我的原廠開孔膜沒有差別;
4、手感基本和原裝開孔膜一致,甚至更滑一點,但應該沒有疏油層;
5、膜比原廠開孔膜更容易粘指紋,介意基友慎重考慮;
6、價格的話,后期我的s10貼膜的時候去問問,猜測不貴,甚至買手機免費貼;
圖的話我后期拍了再上,關于膜的其他問題比如耐不耐劃,到底耐久度怎么樣,后期會不會翹邊等等,我會在后期使用中及時跟大家分享。此貼不是廣告貼,不是廣告帖!只是和基友們分享下今天的發(fā)現(xiàn),感興趣的基友可以去附近的蘇寧易購問問,以上都是我個人主觀感受和實際使用情況,并不能保證能滿足所有基友的要求,還請各位基友輕噴。



